关于我

 人一生要学会的不是抱怨,不是怅惘,而是自己拯救自己。

 
 

异度空间

学心理学以后,又一次看(异度空间)

章昕从小父母离异不要她,因长久 孤闭所生幻觉,得了精神病,阿占竭尽全能帮助她,终使其慢慢脱离了种种恐怖的意想。两人在这一过程中渐渐生出感情。 当置身阿占的生活空间时,

阿占有诸多怪异举动,调查过后,发现他患有严重的精神分裂,一到晚上某时即被幻象所困痛不欲生。为了让爱人回归正常,章昕决定帮助他赶走心里的魔障。 后来一直不信有鬼的阿占最终也遇到了鬼。他中学时的女友因不想和他分手而自杀,在将她的遗物都找出来之后,他又陷入与脑中前女友的鬼魂的无尽纠缠。片尾女鬼要杀他,他在房顶把他对那女鬼的愧疚以及心里的话都说了出来后感动了@女鬼,最终女鬼原谅了他。

当一个人长久的孤独,压抑时,内心精神就会慢慢混乱,如果不把这种心情释放出来,就很容易出现心理问题。

当有问题时,找最可信或不熟悉的人(我们心理咨询师),帮你从迷惑中走出来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海上飘落的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