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 人一生要学会的不是抱怨,不是怅惘,而是自己拯救自己。

 
 

14天的速读营收官了,在这14天当中,我学会了怎么样去速度。非道怎么样?在读书的过程中享受快乐。你在阅读过程中收取知识。以前一本书要读一个月两个月,现在一本书可以在几个小时之内读完。记住的东西并不比以前要少,以前读俗并没有真正记到什么里面内容也忘记了,里面的一些词句也忘记了。速度营里,我学会了怎么样去读一本书?带着问题的去读一本书,在读书过程当中不断的思考,不断的提问,并不是每一个字,每一页行认真去看,我是在章节中去寻找自己想要的答案。
       速度给我带来了快感和幸福感!

评论

© 海上飘落的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